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捐款專區

  • ■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 捐款帳號:
         ◆郵政劃撥帳號:50375776
    ■ 網路或ATM轉帳
         ◆銀行代號:006
         ◆帳號:1575-872-747482
    (網路或ATM轉帳,需捐款收據 請 MAIL:taiwaneb2010@gmail.com 告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QR-code 愛與傷痕音樂會公益短片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心情故事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心情故事


李翔宇 於105年12月1718日旅遊札記

  • 發佈日期:2017-03-10
  • 照片說明文字 邂逅‧劍湖山 李翔宇
    看著夕陽的餘輝,帶著不捨,望向這座帶給我一整天快樂的遊樂園。
    今天一大早和泡泡龍的病友們會合後,就即刻出發前往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樂園。過了一會兒,原本坐在遊覽車上補眠的我突然被爸爸叫醒,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看到斗大的摩天輪出現在眼前,才反應過來我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
    與如新的夥伴們集合後,我迫不及待的進入遊樂場,搭著手扶梯進入園區,心中也開始想著等等要先挑戰哪些遊樂設施,但此刻我的手也停不下抓寶可夢的工作,一邊補給球,一邊暢遊遊樂設施,真是爽快!
    第一站--鬼塢,我剛好排在隊伍的中間,所以受到驚嚇的機率也降低許多,但有些設計也是蠻恐怖的呢!什麼!竟然才玩一個遊戲就馬上要吃飯了,雖然心情有點低落,但吃飽了才有體力繼續下午的行程。在吃飯之際,看著大家互相討論平常對孩童的照料方式及成長,才知道每位父母是多麼關心自己孩子,突然想起前幾天還跟辛苦照料我的爸爸吵架,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對不起他。
    吃飽飯後,當然就是往下一個遊戲邁進啦!看到那麼多遊樂設施,突然間不知道該玩哪個才好,所以我選了天女散花,爸爸在底下幫我錄影,如新的朋友一邊陪伴我,一邊幫我拍照。接著,我們來到了海盜船,設施啟動之後,我整個人好像被甩出去似的,心癢癢的感覺讓我的心彷彿還卡在上面;下來後,如新的朋友們買了一支冰淇淋請我吃,使我原本還滯留在海盜船上的心,瞬間回到我的身體,繼續往下一個遊樂設施前進。
    到了兒童玩國,我最想挑戰的是--投籃機,大家一起投籃時,臉上洋溢著一抹笑容,即便我的技術不好,但這份快樂卻補足了缺失感。我玩遍了童年的各種設施,例如:小飛機、旋轉木馬…等,宛如回到了童年的美好時光,還有那童稚天真可愛的模樣。就在我幻想時,突然有位小朋友拉著我,問我要不要去投球?我想了想後決定跟他一起同樂。嘿!一球、兩球、三球,一球接著一球,我跟他一起在六十球中,投中了二十五球,我們贏得了一隻玩偶……。
    回到了遊覽車上,我看他心裡有些不捨,但我還是向他道別,揮著手,突然覺得今天過的好快、過的好充實。從一早睡眼惺忪的我,到夕陽西下的黃昏,沒有一刻是不難忘的。一年一次的泡泡龍病友們的聚會,好不快樂。跟著病友們到各地遊玩,洗刷一年下來的病痛及疲勞,真是人生再幸福不過的事呢!
    每每在行程結束後,都覺得自己的背包裝下了滿滿的回憶,期待著下次的出遊
    ,因為相聚的那一刻,真美!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