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捐款專區

  • ■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 捐款帳號:
         ◆郵政劃撥帳號:50375776
    ■ 網路或ATM轉帳
         ◆銀行代號:006
         ◆帳號:1575-872-747482
    (網路或ATM轉帳,需捐款收據 請 MAIL:taiwaneb2010@gmail.com 告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QR-code 愛與傷痕音樂會公益短片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心情故事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心情故事


別人能 我也能 黃琇甄

  • 發佈日期:2021-09-14
  • 照片說明文字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的起點都是一樣的,都從嬰兒做起,雖然我們沒辦法選擇父母是誰或自己的身體健不健康,但我們可以選擇怎麼走未來的路。
    ㄧ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泡泡龍症,而且是最嚴重的類型,小時候懵懂,以為長大之後病就好了,根本不知道原來自己罹患的病是那麼的嚴重,我心裡面一直深信關關難過,關關過,不管多痛、多苦、多累,只要撐過去就沒事了,時間會沖淡這一切,就像風雨過後,天氣變晴了,一切都會恢復原樣,雖然我不是最完美的那個人,但我也不是最可憐的那個人,我有愛我的家人,給我勇氣鼓勵我的朋友,還有疼我愛我的父母,我是一位幸福的小女孩,身體不好沒關係,我的心是健康幸福的。

    國中畢業之後,在家養身體,因課業壓力大,所以身體一直不好,時常頭痛頭暈,因為血紅素太低,還有睡眠不足,所以才沒繼續讀書,在去年的五月底,某一天起床覺得頭好痛好暈,一直到6月底,這一個月裡,每天頭都好痛好暈,我每天都喝媽媽燉煮的中藥,補血,但這需要漫長的時間才會有效,身體上傷口每天都在流血,還會長血泡,根本供不應求,連續好幾天睡覺都會被頭痛醒,還有感覺心臟好痛,呼吸困難,甚至覺得想吐,但吐不出來,連要吃午餐時,痛到沒辦法吃,要先吞顆止痛藥,才能好好吃飯,記得那幾天,每天至少要吞2顆止痛藥,6月底回診領敷料時,把這情況告訴醫生,醫生說:我也沒辦法,要不抽個血,看血紅素多少。
    就照著醫生的話去做,報告出來了!血紅素只有5.7,連一半都不到,正常要12,有想過要輸血,但怕會排斥,某位病友一直鼓勵我去輸血,她說:不輸血,血管會越來越小,以後如果要輸,就來不及了。我一直很害怕打針,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去輸血了,第一次輸血,心情很緊張不安,在家裡其實已經找好要抽血跟輸血的位置了,就是左腳小腿,護士把針插進去最裡面的時候,她跟我說:妹妹怎麼辦?沒有一滴血流出來餒。我當下很崩潰的問:所以現在是要重新在找新的地方,再打一次嗎?她回:不然妳這裡沒有血流出來,沒辦法比對,妳休息一下,等換別地方。後來換了右腳大腿內側的地方,終於順利的抽血,等比對完成,血袋送來,就能輸血。就這樣輸了四次的血,血紅素提高了!來到了10!聽到這數字,我超級高興!滿心歡喜!努力的結果終於成功了!
    真心感謝捐血的你(妳),捐血ㄧ袋,真的救人一命!

    很多人問我,你沒讀書,在家不無聊嗎?
    心中想,不無聊啊,為什麼會無聊?難道一定要讀書才不無聊?

    又很多人問,你現在不讀書,在家幹嘛呀?
    問到重點了!我在家經營臉書社團網購呀!

    這條路是我的選擇,是我的樂趣,
    要走這條路之前,必須先得到父母的認可,媽媽一直以來都支持著我,而爸爸剛開始不支持,過ㄧ段時間,我又問他,一樣不支持,後來媽媽說妳去做,別管你爸爸,過不久爸爸認可了!這樣我就能安心的去做了。
    在我社團裡,有很多商品,例如:日韓用品、韓國服飾、韓國彩妝、生活用品、食品⋯⋯
    這些都是預購,不是現貨,配送部分7-11&全家店到店,有一份小小的工作做,我已經覺得心滿意足了,很感謝每個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努力。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