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捐款專區

  • ■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 捐款帳號:
         ◆郵政劃撥帳號:50375776
    ■ 網路或ATM轉帳
         ◆銀行代號:006
         ◆帳號:1575-872-747482
    (網路或ATM轉帳,需捐款收據 請 MAIL:taiwaneb2010@gmail.com 告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QR-code 愛與傷痕音樂會公益短片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心情故事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心情故事


畫畫與我 庭瑋

  • 發佈日期:2021-09-14
  • 照片說明文字我是一位先天性水泡症的泡泡龍病友,
    我從小聲音就沙啞,跟人說話很不方便, 還好我對畫圖有興趣,也自認有天份。 我從小很調皮,國小、國中時,學校常會請家長到學校,因為我又闖禍了 。但只要我一畫圖,就能靜下來 ,不用說話 ,皮膚也不會碰撞 。我的學業成績不好 ,但每次上美術課時,就是我最期待又最有自信的的一門課 ,會讓我想把一件事情完成 那種感覺很棒。
    就這樣,一路一直畫 ,畫到國中畢業時 ,我意外發現自己對紋身有了興趣 ,畫圖 不一定只能把圖案畫在紙上 ,但如果能把自己畫出來的圖呈現在人的皮膚上,那是多麼的酷呀! 剛好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對刺青也很興趣 ,心想自己來設計紋身的圖好了 ,從不懂到慢慢懂 ,一直觀察跟做功課 ,學習別人是如何畫的 。有時遇到瓶頸,不知道畫什麼主題 ?朋友給我很多建議, 結果,奇蹟出現,越來越多人來跟我 點菜(給我主題的意思),一張張的完成他們要我畫的圖 。這種感覺就像別人給我任務,我把他完成一樣很有成就感 ,也交了很多好朋友。
    我非常感謝身邊的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讓 我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一直畫下去。 刺青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文化 ,刺青並不壞 ,我希望 自己 能用畫圖、刺青 來讓老一輩的人改變刺青的傳統想法 。
    畫圖不僅是我的興趣,更希望將來是我的職業 ,讓我有一份收入 ,不用因為皮膚因為病情而一直仰賴家人 ,更想讓每個人看到我最厲害的一面 。畫圖對我而言,是種享受 ,是淡忘皮膚痛癢的最佳良藥,也是聲音沙啞最佳交朋友的方式。雖目前還在學習中,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走出一片天,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努力 ,讓更多人知道 ,身體特殊的人 也是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加油。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